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访恩施加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敬

2014-12-17 11:31: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弯弯

编者按:面对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加宝公司将坚持改革创新,以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和精细明确的过程管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企业形象,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更专业的汽车销售及维修服务,将公司建设成为管理科学、经营理念先进的一流汽车销售公司。

恩施加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敬

凤凰汽车恩施站:蔡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凤凰汽车恩施站的访问。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加宝公司的整体情况。

蔡总:恩施市加宝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8日,原来在红庙只有一间简陋的形象店,展厅小,人员配备不齐,也没有配套的售后维修场地,仅靠销售并不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如今大部分4S店只有30%—40%的收益来自销售,而剩下的都来自汽车后市场。现在在金桂大道汽贸城建立了吉利汽车一汽森雅的4S店,拥有了专业的销售团队和售后维修团队,注册资金300万,现有职工45人,营业面积4378㎡,展厅1240㎡,修理厂面积1776㎡。

吉利汽车4S店店头

凤凰汽车恩施站:4S店建立后,吉利汽车在恩施州的推广将如何进行?

蔡总:首先还是要进行网络下沉,在来凤、咸丰、利川、建始、巴东都设立了二级网点。而且二级网店的数量还会继续增加。其次是重视网络营销,网络的优点是扩散快、受众面广、成本低,因此将会有一个专门负责网络销售的团队。最后是和各大主流媒体开展深度合作。

一汽店头

凤凰汽车恩施站:根据11月全国轿车销量排行榜来看,吉利汽车帝豪EC7的销量排名第九,是唯一一个挤进前十的自主品牌,您觉得吉利汽车的品牌优势在哪里?

蔡总:吉利从1998年第一辆豪情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首先是控股国润,借壳在香港上市成功;其次,还成立了吉利大学来培养汽车人才;最后收购英国锰铜公司,收购澳大利亚DSI自动变速器公司,以及收购沃尔沃,都是吉利的大手笔。而且现在吉利还进行了品牌的整合,取消帝豪、英伦、全球鹰三个子品牌,回归一个吉利,并更换了新LOGO。而且吉利汽车注重品质、注重性能、安全系数高,又融合了沃尔沃核心技术,同时大部分国人还是存在民族情结,作为一个优秀的自主品牌还是拥有很大的优势。

凤凰汽车恩施站:公司在人员和制度管理上将如何进行?

蔡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均为长期从事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的专业人员,从业经历均在10年以上,多年的汽车销售服务经验及市场运作经验使得公司拥有超前的营销理念和管理机制,其核心成员均接受或正在接受汽车销售服务系统培训,所以我们更专业。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流程及步骤明确合理,客户开发、客户回访、保养提醒、技术答疑等工作均实行档案管理,将有效提高工作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凤凰汽车恩施站:再一次感谢蔡总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访问。也祝加宝汽车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经销商信息

恩施市加宝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恩施市金桂大道花果山汽贸城1号

销售热线:0718—8025866

售后电话:0718—8415123/0718—8025266

传真号码:0718—8415588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