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访鑫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迪

2015-02-06 10:27: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龙

编者按:恩施鑫成风神4S店完全按照东风风神要求,高起点、人性化、高规格的品牌标准配套、巨资打造的恩施风神4S店。属恩施地区首家最大的东风自主品牌汽车4S店。给恩施州的中端汽车服务业带来了新的亮点。东风风神服务以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理念,带给消费者"满意到家"的舒适和快乐。

鑫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迪

凤凰汽车恩施站:吴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凤凰汽车恩施站的访问。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鑫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吴总:恩施州鑫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风神乘用车4S专营店,位于恩施州金桂大道141号(山泰公司院内),2012年11月15日注册成立,总投资2000万,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500多平方米。主要业务是从事东风风神S30H30CROSS、A60、风神SUV系列车型的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服务,服务网络覆盖了整个恩施各县、市、州。

凤凰汽车恩施站:在各大4S店服务同质化的现况下,咱们鑫成有哪些优势?

吴总:公司对有意向来看车的恩施州范围内的客户会有“包接包送”的服务,免去了很多麻烦。公司采用规范化管理,并拥有一支维修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维修服务团队,公司还引进了先进的汽车故障检测仪、车辆自动升降机等设备,不同区域针对处理车辆的不同故障进行规划设计,保证了维修、保养施工的有序进行。公司还配备现代化网络信息管理系统,具备处理大量客户信息的能力,使客户全程感受到规范、便利的高品质消费。

凤凰汽车恩施站:自主品牌近几年都在逐渐崛起,您对风神品牌近几年的发展有什么感想?

吴总:自主品牌近几年发展势头都很强劲,不管是汽车四大工艺的提升还是与各大世界级的零部件供应商的合作都显示出了自主品牌想与合资品牌拉近差距的决心,那么风神作为东风旗下的自主品牌,依托于东风技术研发中心以及与东风合资品牌的合作其研发实力也是很强大的。供应商中也包括了像李尔、伟世通、爱信、博世这样的世界级企业。从09年风神第一辆S30下线到现在为止,风神已经发展了5年多的时间,其实车型并不多,但用户口碑都还不错,风神今年还将推出AX5、新A60等新车型来提升销量。像风神这样的自主品牌还需要时间的积淀,但我还是很看好风神未来的发展的。

凤凰汽车恩施站:公司今年有什么计划?

吴总:公司今年还将继续加强团队建设,并且在客户满意度和差异化服务方面要多下功夫,为今年能有好销量打好基础。

凤凰汽车恩施站:再一次感谢吴总能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访问,也希望鑫成的明天更加美好。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