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奔驰着手造电动车 续航500km对标特斯拉

2015-09-07 09:16:18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梁薇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奔驰已经开始着手打造一款电动车,将与特斯拉Model S进行直接竞争。

奔驰研发主管Thomas Weber近日向德国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透露,“我们正在为一款续航里程400至500公里(228-311英里)的电动车打造智能的概念车”,并表示新车将“很快”面市。

随着特斯拉的崛起,德系豪华车品牌三巨头奥迪宝马与奔驰均将其作为电动车领域的主要竞争目标。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将展示其e-tron quattro概念车,并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纯电动SUV与Model X竞争。此外也有报道称宝马将基于5系打造i5电动车。

为了响应政府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去年将56.8亿欧研发费用中的一半用于研发低排放技术。目前戴姆勒旗下Smart ForTwo、A级、B级以及SLS AMG均已有电动版,并且戴姆勒还有两家完全控股的子公司,用于生产电动车电池以及锂离子电池。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