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人事变动 百润/朱国华卸任

2015-09-08 10:0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奇瑞捷豹路虎董事会宣布,奇瑞捷豹路虎总裁百润先生和常务副总裁朱国华先生任期届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分别离任。百润先生将回调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另有任用。朱国华先生将回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担任总经理助理,分管奇瑞汽车合资合作项目等业务。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Murray Dietsch先生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

同时,奇瑞捷豹路虎董事会宣布,任命Murray Dietsch先生为奇瑞捷豹路虎总裁,陈雪峰先生为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分别接替百润先生和朱国华先生。交接工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在新任总裁与常务副总裁的带领下,公司将继续秉承“创造卓越”的企业愿景和文化,向中国消费者交付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接替百润先生担任奇瑞捷豹路虎总裁的Murray Dietsch先生在过去的7年时间里,在捷豹路虎曾任多个高层职务,现任整车产品线总监。

奇瑞捷豹路虎董事会成员Phil Hodgkinson先生介绍到:“近几年Murray一直致力于推动捷豹路虎的业务发展,并在现任岗位上同奇瑞捷豹路虎团队有着紧密的合作,他将会把这些丰富的经验带到中国,我们期待着他加入这个团队。”

接替朱国华先生担任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的陈雪峰先生,现任奇瑞捷豹路虎制造部执行副总裁。陈雪峰先生拥有丰富的主流汽车合资企业从业经验,先后在企业战略规划、产品规划、研发、整车平台项目管理、项目投产及工厂运营等领域担纲要职。公司制造部执行副总裁一职,将由现任奇瑞汽车制造中心总监韩必文先生接任。

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陈安宁先生介绍说:“作为奇瑞捷豹路虎运营委员会的一员,陈雪峰是中国汽车行业不可多得的新一代领军人才,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并且在与福特马自达及捷豹路虎的在华合资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

“我们衷心感谢百润和国华为创立我们第一个合资公司、打造顶尖的人才队伍、制定规范的管理流程以及创建世界一流的汽车生产基地所共同作出的卓越贡献。正是他们二位对卓越有着不懈的追求,奇瑞捷豹路虎才得以拥有最严格的质量管理流程、优秀的团队和一流的产品,这使得我们能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长期具有竞争优势。”奇瑞捷豹路虎董事会这样评价到。

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陈安宁先生和奇瑞捷豹路虎董事会成员Phil Hodgkinson先生共同评价道:“对于捷豹路虎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开拓第一家海外工厂,百润先生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他为我们在中国未来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与百润一起携手打造了一支优秀的跨文化团队,这支团队在汽车行业内有着顶尖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国际企业工作经验。”

总投资达109亿人民币的奇瑞捷豹路虎将保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战略承诺。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这座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制造基地于2014年10月正式开业,路虎揽胜极光现已上市销售,国产发现神行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上市。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