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广汽传祺迈入2.0时代 成厦洽会贵宾用车

2015-09-09 15:22: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8日,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外政要、商界精英共聚一堂,洽谈国内外优质合作投资项目。广汽传祺已经连续五届成为厦洽会战略合作伙伴,传祺GA6此次独挑大梁担当唯一指定贵宾接待用车,代表中国汽车品牌的名片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新高度。据了解,除厦洽会外,同步作为2015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的指定VIP接待用车。

产品力引政要点赞

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在开幕式现场,向福建省省长苏树林等一行人介绍,传祺坚持正向开发已进入从跟随到引领的2.0时代,成功“走出国门”,并取得实质性突破。苏树林在亲身体验传祺后,也竖起大拇指,盛赞传祺的世界级品质。厦门市副市长李栋梁会见吴松并亲身体验传祺,对传祺连续五年在嘉宾用车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赞许传祺车型不仅乘坐舒适还十分安全,广获得国内外嘉宾的青睐。

吴松向福建省省长苏树林介绍传祺GS4

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CEO哈立德•艾勒鲁迈希认为传祺车的品质不输国外豪华品牌, “我坐过许多豪华车型,但在坐进GA6的一刹那,我觉得它的舒适性与那些豪华车型并无差别,这让我感到十分惊喜。“据悉,广汽传祺与巴林当地经销商已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签约,预计10月首家销售店开业。

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CEO哈立德•艾勒鲁迈希体验传祺GS4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第二部长拿督斯里黄家泉在听取吴松介绍广汽传祺的蓬勃发展势头后,也希望马来西亚国民能坐上优质传祺轿车并期望开展深层战略合作。

传祺2.0时代势不可挡

广汽传祺自诞生之初便始终坚持正向开发,并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世界级供应体系,以保证传祺系列产品的高品质。连续两届获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国品牌第一、全系车型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级等多项荣誉便是最好的佐证。

厦门市副市长李栋梁参观广汽传祺展台并体验传祺GS4

在国内车市整体低迷、合资品牌纷纷降价甚至停产的环境中,全面跨入2.0时代的广汽传祺逆势上扬,7月份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50%;8月销量突破1.6万辆,同比持续大幅增长达120%。

近期,在中国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广汽传祺“重走长征路”,向世界展示了新时期中国汽车品牌的蓬勃力量。吴松表示:“红军长征为什么能够成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有坚定的必胜的信念,敢于向对手挑战、以少胜强、一往无前的精神!这也是我们今天打造传祺品牌所最需要的。”

吴松向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第二部长拿督斯里黄家泉赠送传祺GS4车模

正如吴松所言,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正如当年的长征一样,中国品牌在强大的合资对手的夹缝中寻求发展空间,只有树立中国品牌必将崛起的坚定信念,才能克服艰难,砥砺前行,最终实现汽车工业的“中国梦”。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