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奔驰因油耗虚假标识问题在韩遭处罚

2015-09-10 15:0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的进口汽车公司存在相当严重的能源消费效率虚假标识问题,例如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油耗。若申报价格与实际油耗不同则被罚款,若二氧化碳的价格申报与实际有所不同,不会被罚款。

9日,韩国国会产业通商资源委员会的张云锡委员揭发了25家车企(韩国7家,海外18家)在3年内通过广告、展示车辆以及目录,对能源消费效率进行的虚假标识,合计共325个。

奔驰在3年内被举报了57个虚假标识,数量最多。调查显示,其余车企的情况如下:丰田30个,宝马29个,标致28个,蓝瑟25个,起亚21个,现代11个。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依据与汽车能源消费效率相关的规定,每年对车企进行一次能源消费效率标识的执行情况。其中,因油耗虚假标识而遭受罚款的公司有奔驰(2100万韩),宝马(1800万韩元)。而现代汽车的罚款仅仅为200万韩元。

张云锡委员称,“对汽车燃料消耗进行虚假标识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我们必须要根除这种行为。相关企业处理完毕之后,我们将向全国公民公开结果,我们必须尽全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