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访恩施交运运输集团昌鸿汽车总经理黄宇

2015-02-03 09:00: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夏龙

编者按: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汽车销售服务市场,公司以“客户满意是我们唯一追求”为经营理念,以“靠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宗旨,以“关注顾客需求、从严过程控制、实施质量改进、确保顾客满意”为质量方针,用“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力量、一流的服务质量”为东风标致新老客户真诚服务,为推动本地的汽车市场和规范机动车维修市场做贡献。

交运昌鸿总经理黄宇

凤凰汽车恩施站:黄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凤凰汽车恩施站的访问。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交运昌鸿。

黄总:恩运集团昌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恩施市金桂大道汽车商贸城4S-5号,成立于2010年5月 24日,注册资本500万;是融汽车销售、汽车修理、汽车维修竣工检测、汽车装饰美容、汽车救援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是东风标致集整车销售、信息反馈、零备件供应、售后维修4位一体的专业4S店,经营东风标致汽车全系轿车和提供售后服务。公司占地面积7610.54㎡,建筑面积3426.74㎡(其中机电车间占843.6㎡,钣金车间占324㎡,油漆车间占364.50㎡,配件仓库占240㎡,客户休息室占120㎡,停车场地2415.32㎡);公司现有员工53人,其中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8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32人,技术工13人。

凤凰汽车恩施站:交运昌鸿成立至今在全州的推广如何?

黄总:经过几年快速稳定发展,交运昌鸿已在全州八县市设立了二级网点,实现了对全州的全面覆盖。而且二级网点的数量还会继续增加,其次在网络推广这块,公司在前段时间也成立了网销部门,它将与市场部一起从网络推广入手,全面推进网销进程,并将与各大主流媒体展开深度合作。

凤凰汽车恩施站: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东风标致销量为383457台,突破历史新高,加快了跻身主流汽车品牌的步伐,您认为东风标致的品牌优势在哪里。

黄总:法系车的造型和外饰具有很强烈的法式"浪漫情怀”,今年的车型内饰无论从选材、质感乃至做工调色上都属上乘,内饰造型充满着科技感。标致是活力、美感、可靠、创新的代名词,也是世界级品质标准和专业服务的绝佳诠释。“蓝盒子”销售服务网络突破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的传统定义,为客户提供更完整、更具个性化的全方位品牌服务体验。

凤凰汽车恩施站:公司今年有什么大的计划?

黄总:今年最大的计划就是大客户的开发,公司今年的业务准备渗透进恩施州的出租车行业,此业务也正在洽谈中。

凤凰汽车恩施站:再一次感谢黄总能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访问,也希望交运昌鸿的明天更加美好。

经销商信息:

恩施州交运运输集团昌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恩施市金桂大道131号汽车商贸城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718-8201888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