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恩施>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奥迪、保时捷再次联手 共同开发新引擎

2015-09-06 11:18: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奥迪公司将与保时捷公司联合开发新的V6、V8系列引擎。

奥迪公司与保时捷公司联合开发的新V6、V8系列引擎将拥有90度的气缸夹角,每个气缸的排量为500cc,新V6系列引擎的总排量为3.0升,新V8引擎的总排量为4.0升。在新的引擎技术基础上,奥迪公司还将开发2.5升阿特金森循环V6引擎,有着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两家公司联合开发的全新V6、V8系列引擎将首先配备废弃涡轮增压系统,但是未来几年内还将使用电动涡轮增压系统。在使用电动涡轮增压系统之后,涡轮迟滞现象可以明显得到改善。奥迪公司与保时捷公司的引擎合作计划内部代号为“KoVoMo”,研发成功的新引擎将在大众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中应用。

恩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